【温州商报】兴业银行温州分行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时间:2022-06-27 15:18:4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以行动呼吁环保低碳。6月26日上午,兴业银行温州分行联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同兴共富路 一‘骑’向未来”七都绿色骑行活动,200余名兴业银行温州分行的员工及客户代表,骑着单车绕七都岛一周。通过本次活动将骑行的减排量兑换成公益能量金,捐赠给温州市青城环保公益中心。

再过两个月,兴业银行温州分行将迎来20周岁生日。扎根瓯越二十载,兴业银行温州分行秉承“寓义于利”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绿色+”金融服务理念,顺应绿色低碳发展大潮,将自身绿色金融优势和温州生态优势相结合,努力推动经济社会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为温州经济发展和绿色转型贡献金融力量。

截至5月末,兴业银行温州分行绿色金融融资余额近155亿元、绿色贷款余额近100亿元、碳减排贷款投放额市场占比高达三分之一。同时,该行还是“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引导员工和客户成为绿色办公、绿色生活、低碳生活的实践者。公益慈善方面,该行持续打造“兴公益”慈善格局,目前已形成“捐资助学”“抗灾救灾”“扶贫济困”三位一体的公益慈善长效机制,20年来累计公益捐赠超600万元。胡雪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