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与党同心 跟党奋斗 市生态环境局青年团员齐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2-05-13 16:46: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分别在局10楼会议室和环科院5楼会议室两个会场同步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和宝贵经验,并指出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在青年团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也深感肩上的责任和担子,将立足实际,以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展现生态环保青年的先锋风采。

红五月之际,市生态环境局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青春添彩亚运·点亮文明城市”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号召,组织下属局机关支部和环科院支部共17名青年组成青年突击队,在学院中路通过随手拣、随手劝、随手扶、随手拍等方式,清扫整治路面垃圾杂物、规范停放共享单车、铲除墙体小广告、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监督反馈城市乱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