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暨“温州生态讲坛”活动
时间:2021-11-23 09:15:4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学习传达省生态环境厅、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精神,认真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心理健康建设,舒缓干部情绪与压力,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暨“温州生态讲坛”活动。局领导、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各单位干部100人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朝辉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双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纪委、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精神,专题部署了我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教育与自查活动。

之后,浙江省委党校特聘授课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温州大学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廖传景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习阳明心学,修炼强大内心:干部内在力量提升》专题心理讲座。他围绕阳明心学的内核“心即理、知行合一、致良知”,结合当下时代背景,一一列举现代社会人的种种压力与烦恼,阐述如何用阳明心学做到“不假外求,求之本心,正心诚意”。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学习阳明心学“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现实意义,把工作当作一种修行,体悟知行合一,磨炼提升自己,做好本职工作。讲座过程中,廖教授还与各位党员进行良好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