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我市召开省委生态环保专项督察迎检部署会暨省对市“美丽浙江”“五水共治”考核预评估分析会
时间:2021-10-26 13:08:2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0月22日,省委生态环保专项督察迎检部署会暨省对市“美丽浙江”“五水共治”考核预评估分析会召开,娄绍光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主持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省委生态环保专项督察迎检情况、2021 年度省对市“美丽浙江”考核、“五水共治”(河长制)考核预评估总体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

随后,娄绍光就做好生态环保考核指标达标争先和督察迎检工作,重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精心准备、发力整改,以最好面貌迅速进入省委专项督察迎检备战。务必要做到“五个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重点问题整改(督导)要到位,检查点位要准备到位,接待服务要保障到位,两个方案要落实到位。二是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持续保持抓好美丽浙江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首先紧盯扣分隐患,全力以赴攻坚,再是强化沟通联系,做好向上对接,最后做好提炼总结,争取最大加分。各部门要聚焦问题源头,集中开展攻坚,确保进等升位、提速增效,为今年再夺考核优秀贡献力量。三是要深化认识、对标履职,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打好治水硬仗。各部门务必要保持监管力度不松懈,实时预判再评估,及时发现薄弱环节、滞后项目,切实落实满分责任。针对条线弱项指标建立“半月报”制度,加强一线督查指导,确保取得整改实效。及时总结条线治水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加强宣传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