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态环境工程专业高级职称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1-10-25 08:26: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经温州市工程技术人员职务第六评审委员会20211016日评审会议通过,郑元铸(正高)、吴耀、吴铁力、郑松鹤、夏建东、章松来、焦婉璐、孙克文、满晓琴、郑聪明、林南盛、徐丽伟、任便利、郑伟波、陈新宇、陈艳、董银福、吴晓波、张娜、王建、沈世总、钟卉卉、何慧、陈正新、孙海敏、任剑波、吴生余、任俊丽、郑苏平、陈洁肖、王宏伟、陈毅、潘霞、钟良明、董婷婷等35位同志为2021年生态环境工程专业(正高)高级工程师推荐对象,现予公示。

一、公示时间:1018日至1026日。

二、举报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三、举报受理部门:温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温州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举报电话: 88961126,88368070

 

                                                温州市工程技术人员职务第六评审委员会

               2021101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