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龙湾区“滴滴打车式”工业固废交易体系正式启用
时间:2021-10-12 10:40:0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切实加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处置和全过程监管,推进“无废城市”创建,龙湾区率先建立了“1+1+1+2”(1个互联网信息化平台、1家第三方服务公司、1套专业化服务标准和2处绿色分拣中心)的一般工业固废治理体系,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9月份正式启用。该系统充分利用互联网+AI和大数据技术,依托“固废管家(一般工业固废信息化管理系统)”App,实现一般工业固废“风险可预警、事件可追溯、责任可认定、过程可跟踪、数据可分析、信用可评价”的治理需求。产废企业可通过手机App一键下单预约,回收人员在线抢单并上门回收工业固废,有效解决了固体废物处置难,处置慢等问题。同时,通过固废管家可以对工业固废的产生、贮存、运输和处置进行全过程监管,确保一般工业固废得到规范处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