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开展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新技术、新装备应用培训活动
时间:2022-11-25 10:52: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促进新技术、新装备的应用,全面备战省、市执法技能比武2022年620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技术、新装备应用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两个环节。培训老师对无人机工作原理、机身结构、功能以及操作流程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无人机在执法检查中的运用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执法人员在老师的指导下逐个进行了无人机的操作,掌握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将并以此次新技术装备学习培训为契机,全面推广无人机在执法工作中的应用,不断学习、探索、完善无人机非现场执法监管,精准发现固定违法证据,助力环境监管执法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