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潘黄星局长主持召开全市小微危废统一收运体系建设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2021-06-15 14:10:0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全面推进小微危废统一收运体系建设,实现小微危废全覆盖全收运,近日,我局召开全市小微危废统一收运体系建设第二次推进会。各分局主要领导,市局审批处、土壤处、执法队、市环科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黄晓忠督察专员主持,潘黄星局长做重要讲话。

黄晓忠专员通报了全市小微统一收运建设工作进展;传达了全省固废会议精神,并对国务院办公厅刚出台的《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实施方案》进行导读。各分局主要领导汇报了辖区小微危废收运工作进展、小微产运处执法典型案例和下步工作计划。

最后潘黄星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再深化,做好小微危废统一收运体系建设工作,要厘清三个认识:一要创成全省亮点,打造“温州样板”;二要彻底解决小微危废处置难问题;三要构建完善小微全过程闭环管理。他指出,下一步要按照“6月底全覆盖全纳网,12月底全收运”的既定目标,加速推进收运体系建设,重点是做好6个“全”,即全排查、全告知、全收集、全处置、全服务、全闭环,强化执法,严格考核,加大宣传,真正形成小微危废“源头产生、分类贮存、统一收运、安全处置”的全过程规范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