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3-30 16:02:4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3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40余人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局党委书记、局长潘黄星带头领学《“习近平同志的‘两山论’是非常了不起的思想创造”——习近平在浙江(十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开展领学导学和中心发言,与会领导各抒己见、交流学习心得,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潘黄星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紧密结合学、领导带头学、全员参与学,在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上走前列、做表率;保障学习成效,对标对表、担当作为,营造“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强大声势。

潘黄星强调,下阶段要结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建设生态宜居幸福城市为总抓手,打好环境质量巩固提升战、美丽绿色创建阵地战、现代环境治理体系集成战“三大战役”,重点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零行动、减污降碳行动、蓝天保卫行动、碧水澄清行动、净土开拓行动、无废创建行动、固本清源行动、基础设施提升行动、绿色美丽创建行动及深化改革创新行动等十大行动,推进党员干部持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