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日报】全面系统彻底抓好环保督察整改
时间:2021-02-07 14:38:0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省情况视频反馈会2月4日召开。会后,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温州分会场迅速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督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抓、系统抓,改彻底、改到位,以更高标准推进“五美”新温州建设,加快打造“美丽中国温州风景”的标志性成果。

市领导姚高员、胡剑谨、王军、张建明、陈建明、杨胜杰等在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

陈伟俊指出,生态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全面抓好督察整改作为一项硬任务,照单全收、坚决整改,标本兼治、整体提升,确保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陈伟俊强调,要真重视,坚定扛起“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使命担当,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以铁的决心和手腕,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抓节点,明确主体,倒排时间,清单化、专班化、节点化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立说立行、确保整改质量。要明责任,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照单全收、压实责任、全力落实,“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抓部署、抓协调、抓整改、抓督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统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系统思维扬优势、补短板,做到治标和治本一起抓、预防和整治一起抓,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的层次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