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5 17:12:2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局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潘黄星主持,娄绍光副市长莅临指导。

会上,潘黄星书记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潘黄星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批评。

娄绍光副市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规范、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分析问题深刻准确,会议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始终把加强信仰作为第一追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复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始终把讲政治做第一原则,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实干实治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加快推动生态宜居幸福城市建设工作,全力抓好环保督察整改,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完善现代化生态治理体系;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责任,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持之以恒抓党建,毫不松懈纠“四风”,严以律己做表率。

最后,潘黄星书记代表局党委表态发言:下一步,局党委要深刻领会娄副市长的提出的建议,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学通弄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以更高的整改标准,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以更大的工作力度,全面推进“五美”新温州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