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州仁浩纸业有限公司辐射安全许可证核发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9-11 11:12: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温州仁浩纸业有限公司辐射安全许可证事项已由我局于2020年9月9日办结。

单位名称:温州仁浩纸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瑞安市飞云街道南港村

辐射工作种类和范围:使用Ⅴ类放射源

许可证编号:浙环辐证[C2019]              

许可有效期限:有效期至2021年8月24日

简要情况:浙江华康纸业有限公司(原有辐射安全许可证:浙环辐证[C2019],许可证有效期至2021年8月24日)已破产清算,温州仁浩纸业有限公司通过竞拍购得浙江华康纸业有限公司位于瑞安市飞云街道南港村的房产、设备等标的物。温州仁浩纸业有限公司接手后,辐射工作场所、储源室、原有辐射工作人员等情况均未发生变化,原有两枚用于测厚的Kr-85放射源0108KR000195,0108KR003065均正常使用。现申请将辐射安全许可证公司名称及法人进行变更。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