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阳县宠物小镇R/B-04-B地块治理修复方案》备案的复函
时间:2020-08-27 14:58:22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水头镇人民政府:

你公司委托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平阳县宠物小镇R/B-04-B地块治理修复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专家咨询意见和专家确认单,《方案》技术路线较合理,具有较高的可行性。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我局予以备案。请将《方案》文本及时上传污染地块信息系统。

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及《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环境保护部令第42号)的要求,结合规划利用性质和开发建设时序,根据方案合理安排污染地块的治理和修复,防止相邻地块修复时序不同而产生交叉污染,有针对性的实施风险管控,在修复过程中注重施工安全,对所涉及区域内的排水水质、大气质量、噪声水平和固体废物等进行严格管理,以确保污染得到有效控制,确保人员健康和环境安全。污染地块经治理与修复,并符合相应规划用地土壤环境质量要求后,可以进入用地程序。

请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做好该地块场地开发利用前的环境管理工作。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8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