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日报】百日攻坚“美丽永嘉”
时间:2020-08-13 09:23:3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昨天上午,永嘉县召开全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动员大会暨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该县将利用100天左右的时间,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确保第三季度实现全域环境面貌明显改观,年内实现全面大提升。

据了解,自去年5月份启动“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以来,永嘉县环境整体提升取得了较为明显成效,但在环境卫生、项目推进、氛围营造、长效机制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短板与问题。今年以来,该县共通报最脏村居49个(目前已全部完成摘牌整治)、最美村居28个、最脏农村公厕44座,组织全域环境整治专项督查33次。

为此,当日起,该县组织开展全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针对问题抓落实,重点将开展示范大创评行动、开展脏乱大整治行动、谋划全域绿化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灾后环境整治工作等。为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当地将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完善“半月一督查、一月一排名、一季一问责”的综合考评模式,继续实施季度“最脏乡镇(街道)和月度“十大脏乱村居”挂牌制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