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15:15:57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展现“窗口担当”, 6月30日下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局领导,全体党员和青年学习小组成员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温州市机关“四化”示范支部和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书记、局长潘黄星全面通报了局系统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部署局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并对“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十个一”党建活动,即:支部书记上一堂专题党课,举办一次党史专题学习,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红色教育活动,完成一次志愿服务行动,组织一次红色慰问活动,举办一次书画摄影比赛,进行一次专题调研活动,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创建一个工作品牌。

会议还邀请温州大学张小燕教授上课,张教授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和合文化视野下的个人理解”为题,深入浅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她以中国共产党的斗争史、发展史为主线,穿插讲述温州党史,资料丰富,内容详实,既通俗易懂又有说理分析。在70多分钟的讲解中,张教授向全体党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一幅幅壮丽的画卷,既五彩斑斓,又丰富厚重;既书写着英勇,又记录着艰辛;既放射着光芒,也不失有悲壮。

会后,全体干部参加了驻市委办纪检组组织开展的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