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部署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0-06-24 14:45: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6月24日,市政府召开“三强两促”重点专项工作视频会,部署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年上半年,市生态环境局紧紧围绕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第一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其他上级交办及自查发现等五类问题清单,紧督重推,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开展整改和迎检双攻坚。

截至5月底,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16个具体问题已完成整改13个,剩余3个问题有望于年底前全面整改到位;第一轮省生态环境督察反馈的43个问题,已如期完成16个问题整改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潘黄星表示,接下来将突出重点,紧紧围绕“88+X”问题特别是7方面重点问题以及后续大排查中发现的新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督查,尤其要主动下沉到基层一线开展指导和督促工作,市县联动形成新一轮整改热潮。

姚高员指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今年我市的“必考题”,背后是全面小康的环保攻坚使命、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考验、疫情之下环保不松懈的信号。要坚决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对突出环保问题敢于亮剑、动真碰硬,高标准限时整改到位,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党中央放心。要突出抓好电镀行业整治提升,迅速动员开展电镀企业提标改造,坚持高标设计,实施综合整治,强化企业管理,全面提升行业环保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