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06-10 17:26: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温州市瓯海塑料制品厂年产TPR粒子2000吨、废塑料造粒5000吨及TPR鞋底80万双建设项目

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北村安全生产整治疏导点9幢一楼

温州市瓯海塑料制品厂

本项目位于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北村安全生产整治疏导点9幢一楼,厂房租赁建筑面积为1265m2,主要生产TPR塑料粒子及对废塑料进行再造粒,同时生产TPR注塑鞋底。其中废塑料造粒线所使用原料为纯废塑料(不涉及进口废料、危险化学品等包装袋),废料来源主要为外厂回收的TPR纯废料,无需经过破碎和清洗工序,厂区内废塑料原料经过粉碎可直接进入造粒设备进行造粒。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TPR粒子2000吨、废塑料造粒5000吨及TPR鞋底80万双的生产规模。

该项目已按照规定做好环评阶段公众参与工作。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具体污染防治措施见环评报告。

2

温州云联金属表面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年表面处理2000吨机械配件及五金配件建设项目

永嘉县瓯北街道安丰村

温州云联金属表面处理股份有限公司

租赁永嘉县凯旋机电有限公司位于永嘉县瓯北街道安丰村的厂房进行该项目建设,建成后年表面处理2000吨机械配件及五金配件。

已进行受理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3

苍南县城珊溪引水工程

苍南县灵溪镇、龙港市,提升泵站选址位于苍南县工业园区

苍南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龙港水厂引珊溪水至苍南县第三水厂原水管道约 13km,新建一座 15 万吨/日双向原水提升泵站,生产综合用房、门卫、道路、绿化等设施同步建设。

已进行受理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3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7-88926304 传真:0577-88926304

  通讯地址:温州市会展路1288号市民中心B幢301室。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2202061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