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时间:2020-05-20 14:15: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您对我市“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何看法与期待?温小保诚邀您建言献策啦!

即日起至6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现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编写《温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的对策建议。


建言献策围绕哪些内容?

1、主要围绕改善我市水、气、土、声等环境质量、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其他环境管理工作,提出思路点子、对策举措、建议意见等。

2、内容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温州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重点突出、语句精炼,字数不限。

3、请留下您的姓名、联系电话(手机)等,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建议。优秀的意见建议还会被《温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吸收采纳,指导我市未来5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留言方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