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潘黄星局长带队赴鹿城区、龙湾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时间:2020-11-24 13:00:1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020年11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潘黄星率市生态环保综合行政执法队、办公室、水处主要负责人赴鹿城区、龙湾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上午在龙湾区蓝田电镀基地,潘黄星局长一行先后到温州巨德五金机械厂、温州卓盛电镀有限公司、蓝田电镀基地业委会视频监控中心实地查看企业车间现状和园区管理工作。潘黄星局长指出园区要加强企业排污和周边环境管理,要合理规范的运用“环保管家”服务。潘黄星局长强调,“环保管家”在服务企业的同时要做好与当地分局相关数据共享;分局要实施双向监督管理,强化“环保管家”的自我监管和对“环保管家”的监督考核,实行“环保管家”考核与企业“积分制”管理相结合。

下午在鹿城区丰门街道,潘黄星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丰门河、嵇师河和正岙河,详细听取整治情况和方案介绍。在实丽派鞋业和鞋都14号地块女鞋基地,潘黄星局长一行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废气处理设施、污染物处理设施规范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了解。潘黄星局长一行还参观了鞋艺小镇城市客厅,了解鞋艺小镇功能布局和发展规划,并就“美丽温州体验地”建设及绿色企业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潘黄星局长强调要以“绿色生产、绿色生活、全域美丽生态”三大创建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转型,坚持绿色发展、树立绿色导向、增促绿色福祉、深化绿色创新、打造绿色铁军,坚定不移打造美丽中国的“温州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