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温州市第一时间部署开展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举一反三整改工作
时间:2020-10-14 15:22:3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0月10日,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结束进驻的第二个工作日,温州市政府姚高员市长第一时间召开了全市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部署推进视频会,市各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重点研究部署督察组重点关注及举一反三“18+X”问题。

根据督察组下沉检查、资料调阅及交办信访件情况,温州市梳理汇总了18个重点关注问题清单,并已经明确了责任单位、督导单位、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温州市自我加压,立说立行,抢抓时间,结合交办信访件、调阅资料、现场检查、谈话问询等环节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举一反三梳理出温州近期仍需重点关注的“X”问题五大类26个,其中,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类(含历史垃圾堆场整治)6个,涉海涉江问题5个,涉气问题2个,涉水环境问题4个,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监管问题9个。

姚高员市长在10月10日部署推进会上要求,下步温州市要迅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问题整改上来,按照“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及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的要求,全面启动整改工作,严密制订整改方案,实行限期攻坚整改,持续跟进督查督办。每个问题整改均要求有专门方案、专门班子、专题部署,争取在督察组正式反馈问题前,整改一批、改进一批,交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和整改两份满意的“温州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