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潘黄星局长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活动
时间:2019-09-26 18:18:0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蹲点调研、慰问困难户、上主题党课……9月23日——9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潘黄星带队赴洞头区东屏街道东岙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蹲点调研、慰问困难户、上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就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连日来,潘黄星与调研组一行人,分三组对300余户家庭进行入户宣传调研和慰问等活动,深入了解该村在基层党建、民宿经营、海洋保护、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了生态满意度宣传工作。

潘黄星在东岙村村民中心为村干部及全体党员、市生态环境局洞头分局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主题党课。潘黄星充分肯定了东岙村村党支部主抓增加渔民收入,开展退居返景生态旅游建设,村容村貌得到显著改善,展现了村党员干部团结上进、干劲十足的正能量。他指出,要把东岙建设好,就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围绕洞头如何打造全国“两山”理论样板进行深入探讨。借“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的载体,开展美丽洞头建设,突出“五水共治”、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海洋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管控等工作,全面落实洞头生态环境建设。党员干部要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实践者,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调研员、示范员、宣传员、指导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