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肖建军副站长来温调研指导
时间:2019-10-08 11:04: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9月27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肖建军副站长一行来温调研感潮河段地表水前处理方式比对试验工作。省生态环境厅监信处、省环境监测中心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宁波市、台州市监测站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温州、宁波、台州监测站先后汇报了各自感潮河段地表水不同前处理方式对监测结果影响的比对研究情况。肖建军副站长就开展感潮河段采样分析专项研究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比对研究方案,做足前期基础研究工作,开展更多更全面的比对试验,及时上报研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为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技术规范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各地要做好水质自动监测站基础设施的保护工作,全力保障水质自动站稳定有效运行。

随后,肖建军副站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瓯江龙湾断面现场采样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