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项指导督查
时间:2019-10-16 17:46: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0月16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银通率队到市生态环境督查专项整治进展,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成员柯建虎、王羽、吴乐平参加指导。



市生态环境局副书记、副局长林新磊向指导组汇报了9+4问题、四改问题、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梳理等四张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的特色载体和典型经验及下步的工作安排。水处、督察办、固管中心等有关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处室(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整治进展情况。



俞银通副组长对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指出生态环境部门主题教育要高定位部署、高要求推进、高质量落地。调查研究中梳理出的问题,归类汇总后解决销号。把主题教育与生态环保工作有机结合,落实到生态环境工作的每一环节、每一步骤,每一支部、每一党员,切实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成效。



会后,指导组对照党员名单抽取了2位局领导、3位中层干部和5位普通党员参加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指导组指出,主题教育结束前,将不定期开展抽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