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对瑞安市华南针织有限公司年产110万套无缝内衣和1500万双袜子等产品新厂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6-08-18 8:25: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拟对瑞安市华南针织有限公司年产110万套无缝内衣和1500万双袜子等产品新厂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项目名称

年产110万套无缝内衣和1500万双袜子等产品新厂房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瑞安市经济开发区阁巷新区91号地块

建设单位

瑞安市华南针织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浙江瑞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

本项目建成后,企业生产规模将达年产110万套无缝内衣和1500万双袜子。

公众参与情况

20160816日在瑞安市环保局网站刊登了《年产110万套无缝内衣和1500万双袜子等产品新厂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行政许可受理情况的公告》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废水:本项目产生的生活废水经预处理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中的三级标准后纳入污水管网,进入污水处理厂,最终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后排入飞云江。

废气:1燃料废气经自带除尘器(除尘效率不低于95%)收集后引至屋顶高架排放,排放高度不低于15m;加强车间通风,改善车间空气质量。

2)食堂产生的油烟废气采用油烟净化器(处理效率为75%)处理达标后引至屋顶高架排放。同时,对油烟的专用烟道,应做好日常的管道清理工作,防止管道因油烟残渣沉积而堵塞。

3)设置独立的发电机房,备用发电机组燃油建议采用含硫量低于0.2%的轻质柴油作为燃料,燃油废气通过排气筒高架排放,排放高度不低于8m

噪声:①在设备的选型上,尽量选用低噪声的设备。

②合理布局,生产设备远离门窗,减小噪声影响。

③对噪声相对较大的设备和排风口,如注塑机等,应加强减振降噪措施,如加装减振器、消声器等。

④加强设备的维护,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杜绝因设备不正常运转时产生的高噪声现象。

构建独立的发电机房,发电机房应采用厚墙及隔声材料封闭,进风出风口安装消声器并对基座作隔振处理。

固废:

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及时清运

灰渣、废包装材料收集后由物资回收公司资源化利用;生产边角料经收集后外售处理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160818日至2016824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7-65827970   传真 :   0577-65827726
电子邮件 :Rahbspk@163.com
地址:瑞安市马鞍山路2号瑞安市审批中心环保窗口   联系人  :张娜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