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精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年产500万只EGR尾气循环系统总成部件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行政许可受理情况的公告
时间:2016-08-16 16:7: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局于2016年8月16日受理了中精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年产500万只EGR尾气循环系统总成部件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许可申请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新增年产500万只EGR尾气循环系统总成部件技改项目

建设地点:瑞安市塘下镇曙光一路69号

建设内容:本技改项目通过购置高精密设备用于EGR尾气循环总成部件的生产,同时新增一条电泳线。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500万只EGR尾气循环系统总成部件的生产能力(约750t),设计电泳加工规模为年加工各类汽车用冲压件3000t/a。技改后,厂区总的生产能力为各类冲压件:16750t/a。

环评编制单位浙江中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中精集团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基本结论及主要污染防治措施请登录www.rahbj.gov.cn查阅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全本。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反映问题请留下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或邮箱),以便我们及时答复反馈。

若认为该行政许可直接涉及重大利益关系,应当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瑞安市环保局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577-65827296、65850591

传    真:0577-65827726

电子邮件:Rahbspk@163.com

地    址:瑞安市马鞍山路2号瑞安市审批中心环保窗口

联 系 人:林毅

瑞安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8月16日


相关附件:中精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年产500万只EGR尾气.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