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6-07-06 16:36: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温州生态园黄屿D-21、D-25绿地建设工程

温州生态园黄屿D-21、D-25地块

温州生态园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办公室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443㎡。

2016年7月1日在绿色温州网站刊登了《温州生态园黄屿D-21、D-25绿地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施工阶段采用洒水抑尘,并清洁各运输车辆;施工废水经排水沟流入沉砂池,经沉淀后上清液回用;弃渣弃土运至政府指定消纳场作为围填料综合利用;施工时选低噪音机械设备,避免大量高噪声设备同时作业,限制施工时段等措施;项目运营后禁止使用高噪声设备,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合理设置垃圾收集点,并及时清运各类垃圾;禁止夜间施工,如确需进行夜间连续施工,须向当地环保部门申请办理相关手续,经核准同意后,方可按规定进行施工。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7-86670022 传真:0577-86792515

  通讯地址: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南楼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