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南塘街北入口改造工程登记表
时间:2016-03-02 9:17: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温州市南塘街北入口改造工程

审批意见:

一、原则同意环评报告的结论与建议,应逐项予以落实。

二、项目选址于鹿城区锦绣路与南塘街交叉口东南角,占地面积13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06.8平方米。地上建筑六层,首层作为架空车库,二到六层为公共服务与文化设施。地下部分为四个深井式立体车库。设计地上停车位18个,地下立体停车库122个,总停车位140个。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及周边情况详见项目环评文件。

三、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第一批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目录(试行)>的通知》(浙环发〔2012〕90号),项目涉及的停车库为中小型停车场,属于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范围,无需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四、加强施工期的环境管理,噪声执行《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中相关标准,认真落实施工期水土流失、扬尘、废水、固废的防治措施。

五、项目日常环境管理由当地环保部门负责。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63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