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时间:2016-03-01 15:1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保护行政许可听证暂行办法》的规定和行政许可利害相关人的申请,我局就“温州市西山纸品厂年产52000吨瓦楞箱纸改扩建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行政许可事项公开举行听证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3月11日下午2时30分

地点:温州市环境监察支队(鹿城区鱼鳞浃西路40弄9号)五楼会议室

二、 听证会内容

《温州市西山纸品厂年产52000吨瓦楞箱纸改扩建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事项。

三、 申请旁听方式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如申请旁听该听证会,可在2016年 3月10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到温州市审批中心三楼环保窗口办理有关申请手续(信件或者传真亦可)。

根据会议场地等情况,控制参加旁听的人数, 如申请参加旁听的人员代表超过10人,我局将抽签决定。

四、注意事项

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须做好以下准备:

1、参加听证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

2、遵守听证会纪律。

五、联系方式

地址:温州市审批中心三楼环保窗口

联系电话:88902728 传真:88926304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3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