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浙江金龙自控设备有限公司X射线室内探伤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时间:2016-02-29 15:22: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我局受理了浙江金龙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提交的《浙江金龙自控设备有限公司X射线室内探伤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X射线室内探伤项目(新建)

建设地点:瑞安市飞云街道飞云新区民心路518号   

环境影响评价基本结论及主要污染防治措施请查阅环境影响评价文本。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以电话、信函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反映问题请留下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或邮箱),以便我们及时答复反馈。

联系电话:0577-88926304

传真: 0577-88926304

E-Mail:wzhbfsc@163.com

附: 环评文本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2月29日



相关附件:|浙江金龙自控设备有限公司.pdf(点击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