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拟审批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6-01-28 14:20: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染色4000万米棉布建设项目
滨海三路701号
云中马集团温州市成鑫染织有限公司
租赁云中马集团原有1号厂房5500平方米
项目的环保公示分别于2015年11月27日和2015年12月14日两次在项目所在第、温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张贴,公示期均为10个工作日。公本次公众参与发放团体调查表20份,个人调查表50份,收回率100%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生产废水经处理后达标回用后排放,烘干、定型废气、拉毛粉尘等废气处理达标后排放,区域集中供热后燃煤锅炉停止使用,污水处理厂恶臭收集除臭后排放,合理布局,采用隔消声减振措施,噪声达标排放。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7-88926386; 传真:0577-88926386 
  通讯地址:温州市惠民路市审批中心环保窗口。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