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5-08-03 17:8: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温州市第一桥中压电力管道改造工程

温州市望江东路(环城东路到解放路段)

温州市名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0kV8+2孔电缆管线45,新建10kv8+2孔电缆砖砌直线井1座,新建10kv8+2孔电缆现浇三通井1座。项目总投资52万元。

 

项目于2015729在绿色温州网上刊登了关于受理《温州市第一桥中压电力管道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见附表1

2

温州市公园路全段10KV 电力管道工程

公园路

温州市名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本工程为公园路10千伏电缆管道工程。工程包括10kV 8+2孔电力管线39410kV 4+2孔电力管线8410kV 电缆工井17座。低压4孔电力管线183,低压电缆井10座。

项目于2015729在绿色温州网上刊登了关于受理《温州市公园路全段10KV 电力管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见附表1

3

温州市望江东路10KV电力管道工程

望江东路

温州市名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在解放路和望江路喇叭口的电杆边新建X01电缆井,再新建8孔排管至新建电缆四通现浇井X02#(连通原过路电力管道),从X02#8孔顶管过路至新建X03#电缆转角井,再新建4孔排管至新建X06#电缆转角井。 从原电力井Y01#新建排管至车行道的四通现浇井X07#,由此井新建8孔顶管至X08#电缆井,从X08新建8孔排管至原电缆井Y02#,从Y02#新建8孔排管至X09#电缆井。

项目于2015729在绿色温州网上刊登了关于受理《温州市望江东路10KV电力管道工程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见附表1

 4 年产60万M2线路板迁扩建项目  郭溪街道工业区富泉路75号  浙江展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设一幢生产车间和一幢综合楼,年产60万平方米线路板,配置污水处理设施和各废气处理设施  2015年3月5日和3月23日分别在项目所在地、河头村委会和郭溪村委会公告栏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发放个人调查表56份,团体调查表21份,收回率100%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废水处理达标后纳管排放至西片污水处理厂;有机废气,酸雾、蚀刻、退锡废气等对应废气特点处理达标后排放;电镀污泥、蚀刻废液等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
 5  年产1万吨环保型水溶性乳胶技改项目  平阳县滩涂围垦区D05地块  平阳县鑫盛乳胶有限公司  用地2730平方米,配备反应釜6只34T,年产1万吨环保型水溶性乳胶  2015年3月18日和5月7日在平阳县滨海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宣传栏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发放个人调查表50份,团体调查表20份,收回率100%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生产过程不产生生产废水,建设应急事故池贮存事故废水;有机废气经处理达标后排放;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选用低噪设备,合理布局,噪声达标排放。

 

1

内容

 

类型

排放源

(编号)

污染物

名称

防治措施

施工期

扬尘

施工期间对车辆行驶的路面实施洒水抑尘,每天洒水45

施工期

施工泥浆

经沉淀处理后,其上清液可以排放或回用作为施工用水,而沉淀的淤泥则可作为绿化用土

施工废水

利用现有污水设施

施工期

建筑垃圾

运至指定地点

生活垃圾

环卫部门清运

施工期

机械噪声

合理安排施工时间

车辆噪声

合理设计运输线路

                                                        2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3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7-88926386 传真:0577-88926386 

  通讯地址:温州市惠民路市审批中心环保窗口。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温州市环保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