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绿轴区月牙湖(规划路-惠民路)河道开挖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时间:2015-04-27 16:15: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受理日期

环评文件链接

绿轴区月牙湖(规划路-惠民路)河道开挖工程

本次河道开挖工程涉及到的月茅航道位于规划路至惠民路之间,是内河准7级航道,其航船舶50t级以下(不含50t级),航道水深不小于

本次工程的主要内容是配合城市中央绿轴建设,对规划月茅航道内地块进行开挖,对原有河道清淤,使航道具备过流能力和需水量,开挖总长,其中河道内清淤约,地块房屋区及废墟开挖,开挖宽度50。本次开挖设计控制岸线高程,设计河底高程,控制岸线至河底按1:4放坡开挖。根据测量地形以及断面,初步估算本次开挖总方量为(不包括房屋拆除),其中产生泥浆,大部分开挖土方和泥浆可用于驳坎工程(不属于本项目)回填,剩余的土方可就近堆放以便用于规划道路(不属于本项目)回填。

温州市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中蓝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

见附件

公告时间:-

联系人:温州市环保局审批处

联系电话:88926386传真:88926386

通讯地址:温州市惠民路审批中心环保窗口。

公众可以信函、传真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5427



相关附件:|月牙湖(报批).pdf(点击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