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5-01-30 10:17: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温州市中心片与南片污水处理厂联合调度(近期)工程

瓯海大道(三垟泵站-汤家桥南路)北侧

温州市排水有限公司

1.       三垟泵站改造

2.       瓯海大道污水接管工程

3.       南塘大道污水接管工程

2015126在绿色温州网站刊登了关于受理《温州市中心片与南片污水处理厂调度(近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施工期:

1.    施工车辆限速行驶,对车辆行驶路面及渣土进行不定期洒水抑沉。

2.    生活污水统一汇入当地的污水处理系统和排放系统。

3.    生活垃圾应统一收集后由环卫部门清运。

4.    选用低噪声的施工机械和施工作业方式,在学校、居民点附近施工,对施工机械或施工场地设置临时隔声围护,并且禁止夜间施工。

5.    加强施工管理,使管线沿线的植被破坏减少到最低程度。

6.    开挖建设中,应尽量避开雨季。开挖的裸露面要有防止措施,减少水土流失。

营运期:

1.    增加一台离子除臭设备对泵站臭气进行收集处理,能有效减小泵站臭气对周围大气环境的影响。

2.    发电机运行时采用含硫率低的轻质柴油,废气经专用烟道引至楼顶排放。

 2  
浙江旭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300吨脂肪酸、5700吨油酸技改项目
 
平阳县鳌江镇钱仓梅浦桥边
 浙江旭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根据平阳县制革行业转型要求,经经信部门同意设计年产6300吨脂肪酸、5700吨油酸技改备案  2014年3月3日在新平阳、2014年9月30日在温州都市报登报公示,发放团体调查表20份、个人调查表57份,均已收回,无不支持意见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生产废水经原有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达标后排放鳌江,年排放量29350吨;熔油烘房恶臭、污水处理恶臭、真空尾气根据废气特点分别采取有效净化措施,达标后排放,燃生物质锅炉经脱硫除尘后达标排放;合理布置高噪声设备,确保厂界达标;废气处理的废活性炭等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7-88926304 传真:0577-88926386

  通讯地址:温州市惠民路市审批中心环保窗口。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温州市环保局

20151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