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6地块幼儿园建设工程
时间:2015-01-27 10:3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6地块幼儿园建设工程
审批意见:
一、原则同意环评报告的结论与建议,应逐项予以落实。
二、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6地块幼儿园建设工程位于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6地块,总用地面积5545.1m2,总建筑面积4603m2,办学规模为12个班级,在校师生416人。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及周边情况详见项目环评文件。
三、本项目实行雨污分流,食堂废水经隔油处理后并入生活废水经预处理达《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三级标准后,接市政污水管网输送至中心片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食堂油烟经内置专用油烟排放管道引至楼顶达标排放,排放标准按《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 )中的相应标准执行。
四、土壤综合风险超标区域主要集中在场地东面,面积约为3500平方米,应通过覆盖清洁土、铺设水泥等风险规避措施,以切断暴露途径,减少健康风险。
五、项目弃土不得外运,应在场地内集中堆放,做好防渗防漏防雨措施,在施工阶段回用于项目填方,并采取覆盖清洁土、铺设水泥等风险规避措施。
六、项目日常环境管理及竣工环保验收由龙湾区环保局负责。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5年1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