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1年度温州生态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温委发〔2012〕47号)
时间:2014-06-09 11:3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温委发〔201247

 

 

 

中共温州市委  温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1年度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等

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县(市、区)委、人民政府,市直属各单位:

2011年,各地各部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政府、社会、经济三大转型,掀起了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实现了“十二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并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市委、市政府决定,对精神文明、文化、生态市建设工作先进、综合评价150佳企业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三生融合幸福温州”建设,按照“学赶杭甬”全省领先、“比追青厦”全国一流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速提质提效,努力为推进温州转型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32011年度温州生态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共温州市委

温州市人民政府



相关附件: |关于表彰2011年度温州生态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温委发〔2012〕47号).pdf(点击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