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9A至T05-39地块(屿田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时间:2014-06-18 14:16: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等相关要求,向公众公告以下信息,公示期限为自公示日起十个工作日。
一、规划设计概况

规划区域
规划设计名称: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9A至T05-39地块(屿田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规划适用范围:东起瓯江,南至机场大道,西起会展路,北邻蒲州河,总用地面积约为800亩。           
功能定位:居住用地、商务设施用地、中小学用地等,兼容商业及商务办公,保留宗教用地和安全设施用地。
1、营运期的主要环境影响
2、施工期的主要环境影响
征地造成土地利用性质改变;地面开挖造成扬尘、水土流失、施工地段交通受阻;施工机械操作带来机械噪声、尾气排放;施工材料、弃土、废渣运输产生扬尘、噪声;施工营地及便道产生生活污水、固体废物、临时占用土地。
1、水土保持:工程措施和生物措施。
2、水环境:区内生活污水自行处理达标后排放。
3、声环境:隔声降噪和绿化等。
4、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交由有资质的处置单位进行处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尽可能进行资源综合利用;生活垃圾由市政环卫部门统一外运至垃圾处理场处置。
5、环境空气:根据环境空气质量评价结果,提出环境空气污染防治措施和建议。
6、社会环境:根据社会环境影响分析,就生产、生活、劳动就业、拆迁安置等方面提出措施或建议。
四、实施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实施单位:温州市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小曼                    联系电话:13906673269
五、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 地址:温州车站大道神力大厦4幢7楼
联系人:何慧 电话:0577-88980762  传真:0577-88980706 
 Email: 317710963@qq.com
六、环保审查部门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审查单位: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联系方式:0577-88926386
七、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对当地环境质量的认可程度;公众认为该地区主要的环境问题;公众对本规划设计方案的了解程度;公众对本规划实施后最担心的环境问题;公众认为本方案实施后对周边居民居住生活环境和经济发展的影响程度;公众对方案实施的态度及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邮件等方式,发表对该控规设计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规划的实施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温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
                                             2014年6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