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欧龙电气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1次公告
时间:2014-06-13 10:1: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温州欧龙电气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1次公告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管理办法》(环发2006〔28〕号)第八条要求,向公众公告以下信息,公示期限为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一、建设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温州欧龙电气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
项目性质:改扩建
建设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大道700号
建设规模:用地面积5827.82平方米,年产36万平方米印刷线路板(PCB)
二、建设单位基本概况
建设单位:温州欧龙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总  电话:13906632563
三、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
地址:车站大道神力大道4栋7楼
联系人:方工  0577-88980705   传真:0577-88980706
四、环保审批部门及联系方式
初审单位:温州市龙湾区环境保护局  联系方式:0577- 86968318
审批单位: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联系方式:0577-88926304
五、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程序和主要内容
确定环评委托单位→环评委托后公示→对项目和周边环境调查和监测→形成初步环评意见和编制环评文稿→环评公示→环评审查→修改后报批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工程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七、公众提出意见、建议的主要方式
在公示之日起(自2014年06月13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等方式,发表对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建设单位、环保审批部门和有关部门反映。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温州欧龙电气有限公司
2014年0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