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耐高温薄型面料专用易染氨纶设备更新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的函
时间:2014-06-11 15:3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温环建﹝2014﹞049  

 

关于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耐高温薄型面料专用易染氨纶设备更新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的函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

由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编写的《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耐高温薄型面料专用易染氨纶设备更新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及你公司有关申请报告收悉。我局按照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有关规定对该项目进行审查及公示,经研究,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审批意见函告如下:

一、同意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结论。

二、原项目2011年3月通过我局审批(温环建 [2011]040号),2013年6月通过我局验收(温环验[2013]019号)。本技改项目仅对3000吨耐高温薄型面料专用易染氨纶的卷绕机进行设备更新,不新增建设用地,不新增生产能力,不改变生产工艺,不新增各项污染物排放总量。

三、项目的各项环保要求和措施按照原环评审批意见和验收意见执行,日常管理工作请瑞安市环保局负责。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4年69

抄送:瑞安市环保局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4年69日印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