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4-12-18 9:42: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温州交运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扩建项目

温州市鹿城区里村过境公路南侧

温州交运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有限公司

 

 

温州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位于温州市鹿城区里垟村过境公路南侧,总占地面积为9450.14 m2,总建筑面积440.49 m2(房产证、土地证附后)。本项目已在19954 月通过温州市环境保护局审核批准(详见附件)。根据已建好的温州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实际情况,该企业曾于2013 1 月委托我院编制了《温州交运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改建项目》并取得环评批复,批复文号温环建[2013011 号,未通过验收。根据实际需要,本项目拟在原厂房内新增2 条环保检测线,新增日检车辆150 辆,总投资102 万元。

本项目于20141215在绿色温州网上刊登了关于受理《温州交运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项目污废水经站内预处理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三级标准后,纳管至中心片污水处理厂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二级排放标

准后排放瓯江。

检测车间设置机械通风换气设施,加强车间通风。

选用低噪声、高效率型设备,并配置消音及减震装置,检测车间用房对停车场面均采用隔声窗和隔声门,并做好围护结构的隔声、吸音处理,并采取基础加固措施,通过加装隔震垫等予以降噪。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7-88926386 传真:0577-88926386 

  通讯地址:温州市惠民路市审批中心环保窗口。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温州市环保局

                                                 2014年12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