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三郎桥片110kV铁塔迁移(35kV永州、110kV苏瞬业线)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公告
时间:2014-01-23 15:3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字号:[ ]

  

关于受理《三郎桥片110kV铁塔迁移(35kV永州、110kV苏瞬业线)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公告
《三郎桥片110kV铁塔迁移(35kV永州、110kV苏瞬业线)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由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编制完成,我分局现已受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审批申请。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三郎桥片110kV铁塔迁移(35kV永州、110kV苏瞬业线)工程
建设项目概要:改造后新建线路由35kV永州线24#、110kV苏瞬业线26#大号侧约15m处新立钢管杆G1开始,线路左转至110kV苏瞬业线25#靠近瓯海大道约20m处新立T接塔G2,然后线路沿瓯海大道南侧约5m处向东至甬台温高速东侧约50m处至G14,然后上山分开为两个单回线路,分别在35kV永州线19#小号侧约15m新立铁塔G16以及110kV苏瞬业线21#~22#之间新立钢管杆G15处与老线相连。改造后新建线路长约2.8km,其中110kV(35kV)混压双回线路长约2.0km,单回线路长约0.8km。本次线路改造需拆除老塔基8基,新建钢管杆17基。
项目地点:改造后新建线路全线位于温州市生态园区三郎桥片境内。
二、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概述
营运期主要为工频电场、工频磁场、无线电干扰、线路噪声。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原有线路塔基和导线拆除后,由有资质的公司回收进入仓库。原有塔基拆除后,基础保留。新建塔基基础开挖时,开挖土方需要临时堆放,应避开雨季施工,以降低水土流失方面的影响。新建架空线路施工时需制定合理的施工工期,加强文明施工,塔基处表层所剥离的15~30cm耕植土及水坑淤泥临时堆放,采取土工膜覆盖等措施,并进行绿化。
四、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东路10号
联系人:宋小姐       电话:025-58630834       
五、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林小姐    联系人:0577-86676922            
六、公示期限、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如需了解该项目环评详情可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如有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其它方式向我分局提出。
联系电话: 0577-86670022        传真:0577-86792515
                                                                                            温州市环保局生态园分局
                                                                                       2014年1月23日



相关附件:|三郎桥片110KV铁塔迁移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pdf(点击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