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温州纳京服饰有限公司年产30万件女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的公告
时间:2013-09-29 9:11: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温州纳京服饰有限公司年产30万件女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由浙江瑞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完成,我分局现已受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审批申请。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温州纳京服饰有限公司年产30万件女装建设项目

建设项目概要:项目总投资500万元,有员工75人,预计年产女装30万件。企业租用温州市宝蝶妇幼用品有限公司的部分厂房进行生产经营,租赁建筑面积720m2,不涉及土建工程。

 

二、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概述

主要为废水、废气、噪声、固废等。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项目产生的生活废水经化粪池处理达到三级排放标准排入污水管网,再纳入中心片污水处理厂,处理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二级标准排入瓯江;噪声经实墙隔声再经距离衰减后,厂界噪声可以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标准;生产固废集中收集后回收利用或统一外售;生活垃圾则设置固定垃圾收集点,分类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四、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浙江瑞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大道上田村上田大楼7              

联系人:林岳岳       电话:0577-86001727       

 

五、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温州纳京服饰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138***           

 

六、审批单位

单位名称:温州市环保局生态园分局

联系方式:86670022   传真:86792515

 

七、公示期限、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如需了解该项目环评详情可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如有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其它方式向我分局提出。

联系电话: 0577-86670022      

 

温州市环保局生态园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