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2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名单(温州市6家)的通知
时间:2013-08-30 15:58: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字号:[ ]

 

各县(市、区)经信局、市级功能区经发局、环保局:

根据《浙江省创建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办法(试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浙江省环境保护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12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名单的通知》(浙经信资源〔2013〕505号)。现将温州市获得“2012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称号的企业名单予以转发。

希望此次获得“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称号的企业再接再厉,积极开展持续性清洁生产工作,为推动我市节能减排工作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2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名单(温州市6家)  

1、环宇集团有限公司

2、 浙江华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3、温州香海食品有限公司

4、 温州佩蒂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5、 温州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

6、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