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旧城G-27d-1滨河公园绿地和G-27d-3广场景观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登记表》的公告
时间:2013-11-28 9:37: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旧城G-27d-1滨河公园绿地和G-27d-3广场景观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登记表》由温州瑞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我局现已受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审批申请。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_旧城G-27d-1滨河公园绿地和G-27d-3广场景观工程建设项目            
建设项目概要:_本项目为飞霞南路与锦绣路交叉口东北角景观绿化工程,其中G-27d-1号地块为公园绿地,用地面积639.35平方米;G-27-d-3地块为广场用地,用地面积为1374.94平方米,另道路负担268.0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绿化、照明、喷灌及驳坎工程等。
二、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概述
本项目为基础设施建设(广场及绿化工程),施工期和运营期对环境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主要是施工废水、施工废气—扬尘、施工噪声—各类施工设备操作时产生的噪声、施工固废—建筑材料、建筑垃圾以及运营期的固体废物等的影响。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本项目施工废水方面采用施工现场周围设置排水明沟,上清液回用于施工用水,生活废水利用周边公厕等措施;施工废气方面采用洒水抑尘措施、设置遮挡维护设施等;施工噪声方面选用低噪声施工设备并进行设备维护等措施;施工固废方面将建筑垃圾分类,回收可利用的材料,将不可利用的及时送到建筑垃圾堆场,施工结束后,及时清理现场。项目运营后,主要为广场内游人产生的果皮纸屑,由果壳箱定点收集后,环卫部门定时清运。因此,本项目不会对周边环境产生明显不利影响。
四、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温州瑞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南郊乡龙方工业区正泰电阻二楼
联系人:陈博武      电话:0577-88930800     
五、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温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133***  联系人:陈奇强                  
六、公示期限、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如需了解该项目环评详情可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如有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其它方式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 0577-88926304       传真:0577-88926386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3年11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