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配套综合楼工程环境影响登记表的公告
时间:2013-11-26 10:35: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配套综合楼工程
    项目建设地点:温州市锦绣路75号(B-1a地块西南侧地块)
    建设项目概要:本项目拟新建配套综合楼地上建筑面积为 12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 2933 平方米。待本项目建成后床位及医务人员同扩建前保持一致,医疗设备和医务人员由现有院区进行调配和平调,本评价仅对项目配套综合楼的建设进行评价。
    二、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概述
    施工泥浆水、施工生活污水、施工粉尘、施工机械和车辆废气、施工噪声、施工固废、地下车库废气和生活垃圾。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废水:加强管理,产生的泥浆废水经沉淀处理后纳管排放,底泥运至合法的消纳场所进行填埋。
    废气:定期清扫、洒水作业(每天4~5次);限制施工车辆的车速,建议行驶车速不大于5km/h;加强施工管理,合理安排混凝土搅拌与建筑材料的堆放场地;避免在大风天气进行水泥、黄沙等的装卸作业;对水泥类等易起尘的建筑材料加盖篷布或实行库内堆放的管理。
    噪声:选用噪声较低的机械设备,减少高噪声设备的使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加强对一线操作人员的环保意识教育;禁止在夜间施工并依法接受监督。
    固废:建筑垃圾外运过程中禁止超载,防止洒落;施工生活垃圾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四、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温州市鹿城区竟成环境保护科学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新区(科技园)新三路16号创新大楼7楼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577-86587529  
五、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电话:189***    联系人:展先生        
六、公示期限、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如需了解该项目环评详情可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如有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其它方式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 0577-88926304       传真:0577-88926386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3年11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