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温州市104国道(下沈公路~塘下高速口)天然气中压管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公告
时间:2013-10-24 10:22: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温州市104国道(下沈公路~塘下高速口)天然气中压管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由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编制完成,我局现已受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审批申请。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温州市104国道(下沈公路~塘下高速口)天然气中压管道工程       
建设项目概要:本工程为温州市104国道(下沈公路~塘下高速口)天然气中压管线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977.7万元,北起104国道与下沈公路交叉路口北侧,南至塘下高速口北侧。天然气中压管道(设计压力0.4MPa),管径为DN400,线路长度4306m,管径为de315、线路长度3171m,管径<de315、线路长度505m。
二、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概述
施工期的主要环境影响为:地面开挖造成扬尘、水土流失、施工地段交通受阻;施工机械操作带来机械噪声、尾气排放;施工材料、弃土、废渣运输产生扬尘、噪声;施工人员产生生活污水、固体废物。
营运期的主要环境影响为:本项目为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在正常情况下,对周边无环境影响。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建设期环保工作的重点是在施工过程中采取相应的水土保持、施工噪声、施工扬尘等方面的防治对策和保护措施。
营运期环境保护的主要内容是做好管线泄漏应急预案及风险防范措施。
四、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  
地址:温州车站大道神力大厦7楼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577-88980727      
五、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温州市燃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136***            
六、公示期限、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如需了解该项目环评详情可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如有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其它方式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 0577-88926304       传真:0577-88926386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3年10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