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浙江弘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塑料增塑剂建设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公告
时间:2012-08-03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浙江弘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塑料增塑剂建设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由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编制完成,并于2012年6月13日通过专家评审,现相关申请材料已报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浙江弘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塑料增塑剂建设工程项目
建设地点:洞头县小门岛
项目概况、环境影响评价基本结论及主要污染防治措施等内容请查阅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简本。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 88926304  88926386(传真)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二〇一二年八月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