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温州市子城城墙、州治府衙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公告
时间:2012-08-22 9:33: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温州市子城城墙、州治府衙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由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编制完成,我局现已受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审批申请。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温州市子城城墙、州治府衙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
建设项目概要:温州子城城墙、州治府衙修建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改造内容包括古城内部建筑改造以及古城周边的环境整治。建筑改造可分为六大类:保护类、特色保留类、原拆原建、改造类、拆除类与已完成改造类。整治规划经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复(温政函[2011]103号),项目经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复(温住建发[2012]229号)。项目总投资59015万元。
二、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概述
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机械噪声、交通压力等,运行过程古城内居民产生的生活废水、生活垃圾等。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废水经预处理后纳入市政污水管网,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清运。
四、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   地址:温州车站大道神力大厦7楼
联系人:钟工       电话:0577-88983877    
五、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温州市名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1*******2    联系人:毛先生
六、公示期限、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如需了解该项目环评详情可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如有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其它方式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 0577-88926304      传真:0577-88926386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审批处

                                                                                                     2012年8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