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电镀业年底前入园应入园而未入电镀企业将一律关停
时间:2012-05-04 15:29: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市区6月底前未整治验收的,其他县(市、区)年底前未入园的电镀企业,政府将一律关停——这是我市3月就电镀行业整治立下的军令状。昨日,电镀行业污染整治推进会召开,记者了解到,想要按时完成任务,还需下大力气。

据市环保局介绍,我市共有电镀企业600家,占全省40%。电镀业整治是我市生态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根据温州生态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之前制定的整治时间表,市区电镀园区在6月底前通过整治验收,全市电镀业今年底前入园生产,应入园而未入园电镀企业将一律关停。

据悉,当前,我市电镀行业整治存在园区建设总体进度滞缓、已建园区离验收标准差距较大、政府责任主体意识不强等几大问题。对此,副市长王祖焕在会上表示,电镀行业目前整治状况与老百姓的要求与期待还有差距,接下来要以“严格责任落实,严格整治标准,严格执法倒逼,严格问责督查”等“四个严格”来完成任务。

 

(来源:温州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