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主动对接落实人大建议
时间:2012-05-11 15:59: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群众的呼声、人大代表的建议、政协委员的提案是我们工作方向的指引,积极主动的回应是我们工作着力点。污染防治处分工负责“两会”交办给市环保局60件中的20件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为积极响应人大代表的建议,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及会办单位的联系、沟通,听取代表对建议更深层次的要求,511日上午,污防处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与人大代表余德明见面会,就余德明提出的《关于创建安静小区的建议》(人大建议143号)进行面对面的会商和答复。见面会上,主办单位、及会办单位公安局围绕第143号建议,进行了正面的口头回复和书面回复。主办单位的分管领导王进光主任围绕噪声防治,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说明,并要求我局要加强与余德明代表的联系与沟通,定期交流噪声污染防治相关工作。

2012年度市环保局与人大代表的见面会,首开先河,取得了相当满意的效果,人大代表余德明在办理情况反馈单上,“非常满意”栏打上了钩。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