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小副局长督查农村环境连片污染整治
时间:2012-05-11 11: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5月7-8日,郑小小副局长带领生态处、规财处,对文成、泰顺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开展第2次督查。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整治项目,听取文成县、泰顺县政府的整治工作汇报,共同研究探讨加快推进整治工作的建议和措施。    

今年是农村环境连片整治中央示范项目的收关之年。从整体情况来看,文成、泰顺二地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并积极采取措施加紧推进。文成县2011年39个项目已完成17个,其他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229万元;2012年部分项目已开工建设。泰顺县2011年15个项目,其中1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2012年8个项目已完成地形图测绘、项目设计等工作。

督查组要求,受乡镇撤扩并及换届等客观因素影响,文成泰顺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普遍存在进展不快,工程质量不高,精品亮点不多,后续管理滞后等问题,对照省政府“2011年项目6月底前完成、2012年项目10月底前完成”的时间节点要求,文成泰顺二县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要突破常规,采取非常措施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要坚持一手抓进度一手抓质量,按照“可监测、可报告、可查看”的要求,同步推进主体工程与配套管网建设,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严把质量关,多做精品工程、亮点项目,确保整治项目建成后能发挥效益;要加强建设项目台账收集整理,及时开展审计,为年底省政府考核验收打好基础。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